• 关于疫情期间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网上申请有关事项的说明
  • 发布时间:2020-04-08 13:33    信息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 【字体: 】  打印本页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来函告知,受疫情影响,多国邮政服务中断,要求所有马德里体系相关文件以电子方式传输。为确保我国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人权益,现就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我国已于2018年6月开通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网上申请系统,请申请人通过该系统提交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并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以便接收后期相关信息。

  二、申请人已提交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但未提供电子邮件地址的,请登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网站,补充提供电子邮件地址。

  相关链接:

  我国网上申请系统:

  https://sbj.cnipa.gov.cn/sbj/wssq/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网站联系马德里:

   https://www3.wipo.int/contact/en/madrid/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