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举办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试用培训(第四期)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09-03-04 11:39    信息来源: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
  • 【字体: 】  打印本页

各商标代理组织:

  为全面推进商标注册网上申请工作,我局自2009210日起分期举办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试用培训班。第一期、第二期、第三期分别在北京、青岛和南京举办,第四期定于312日(周四)在广州举办。现将第四期培训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主要是华南地区申请参加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试用的商标代理组织,具体名单见“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试用第四期培训班代理组织名单”。名单截至到今年24日前提交了“商标数字证书”申请表且材料齐备的商标代理组织。

  二、培训内容

  由商标局讲授网上申请软件使用、数字证书安装使用、纸件收文书审和财务要求等有关内容。

  三、培训时间

  1、培训报到时间:312日(周四)上午730分至9点。请参加培训人员提前到会,领取会议资料。

  2、培训报到地点:广州流花宾馆凯悦厅门口。

  3、培训时间:2009312日全天(下午六点半左右结束)。

  四、培训地点

  广州流花宾馆凯悦厅。

  地址:广州市环市西路194号。

  电话:020-86668800-6168

  交通:位于广州火车站对面,距离市中心5公里,距离花都机场33公里。

  五、培训报名方式

  请参加培训的商标代理组织填写 “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试用培训回执表”,务必于200938日前发送到efiling@saic.gov.cn进行参会确认。回执表应采用word文档,文件名应是该商标代理组织名称。

  六、领取“商标数字证书”

  培训班授课后,领取“商标数字证书”(俗称key)。每家代理组织只能领取一个key

  参会前,请务必在“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试用第四期培训班代理组织名单”中查找到 “商标代理组织序号”。领取key时,需提供“商标代理组织序号”,并提交以下三份材料:

  1、代理组织出具的领取“商标数字证书”的介绍信;

  2、领key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商标代理组织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上述三份材料均加盖本代理组织公章。

  材料不齐全的,将不能领取key

  七、注意事项

  1.由于受培训地点限制(会场仅能容纳400人),每家代理组织限派1人参会,多来的人员不能进入会场。

  2.本次培训不收取费用,商标代理组织参会人员的食宿费一律自理,主办方也不代办食宿。

  3.商标代理组织参会人员务必记清本代理组织在“商标注册网上申请试用第四期培训班代理组织名单”中的“商标代理组织序号”,在领取会议资料和数字证书时需提供该序号。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丁瑾 吕楠(商标局) 赵颖(商标协会) 

  联系电话:010-88651904   010-68022161 

  电子邮箱:efiling@saic.gov.cn

                                     商标局

                               〇〇九年二月二十四日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