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向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致贺信
  • 发布时间:2023-04-27 10:04    信息来源:新华社
  • 【字体: 】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电 4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50年来,中国始终坚定维护国际知识产权多边体系,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不断拓展深化,取得丰硕成果。中国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制,不断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持续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中国愿进一步深化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友好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知识产权治理体系向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更好增进人类福祉。

  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当日在北京举行,由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主办。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