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标局党委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补选商标局党委委员、副书记
  • 发布时间:2010-02-10 14:22    信息来源: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
  •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实、加强商标局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做好商标局党建工作,促进和保证商标局各项工作的开展,2010年2月4日下午,商标局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商标局党委委员的补选工作。商标局局长、党委书记李建昌主持会议。商标局副局长赵刚,商标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吕志华,商标局副巡视员、党委委员郭连连,以及党委委员彭新民、田明珠、吴群、于巍巍、魏国、陈文彤出席会议。商标局全体党员,通达商标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商标审查辅助人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昌书记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商标局党委补选委员、副书记的批复》,并向与会党员同志介绍了商标局党委委员候选人赵刚、欧阳少华、程萌同志的简要情况。

  吕志华副书记在会上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经与会党员表决,一致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选举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经选举,赵刚、欧阳少华同志当选为商标局党委委员。

  李建昌书记指出,补选商标局党委委员是商标局党的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商标局党员队伍大,总局党组对商标局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于2008年批准成立商标局党委,是总局机关司局中唯一的基层党委。今天商标局党委组织进行党委委员的补选工作,并且还要召开党委全体委员会议,进行补选副书记的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商标局党委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做好商标局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和保证商标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天的选举,是全体党员依据党章行使党员权利、参与党内民主生活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是一次直接、具体、生动的党内民主生活的教育活动,也是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组织原则、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通过今天的选举,大家亲身参与、实践、学习,对加强党的领导能力建设和组织建设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李建昌书记指出,商标局党委要通过今天这样的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同志的良好作风、形象和战斗力,在全局产生积极影响,引导非党员干部向党组织积极靠拢,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以及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完成商标局各项工作任务、开创商标工作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2010年2月5日上午,李建昌书记主持召开了商标局党委全体委员会议,进行副书记的补选工作,11名委员全部到会。经选举,赵刚、郭连连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商标局党委副书记。

  为进一步做好商标局党委各项工作,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对商标局党委副书记、委员分工进行调整的意见。李建昌书记宣布了调整后的商标局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分工。李建昌书记指出,商标局党员人数多、队伍大,此次根据商标局党委的推荐意见和机关党委的批复,2月4日,召开了党员大会补选了赵刚、欧阳少华同志为商标局党委委员,今天又补选赵刚副局长和郭连连副巡视员为商标局党委副书记,加强了商标局党委领导班子力量,有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商标局党建工作,为做好各项商标工作提供坚强保证。李建昌书记希望商标局党委要进一步发挥核心和中坚作用,各位副书记、委员要做到分工负责,相互配合,分工不分家,团结和带领商标局全体同志做好各项工作。

  商标局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总局党组的要求,在商标局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继续做好2010年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圆满完成“三五目标”、全面推进商标战略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 相关文章